无望深渊

帕洛斯的重生



  本人新手,可能会ooc不喜勿喷私设致敬内含cp:佩帕 卡埃 瑞金 凯柠 雷安 派艾等     

                                                              

  “和我一起下地狱吧,银爵!”之后便化作一场绚丽的烟花

  伊莱恩“怎么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难道…”

  帕洛斯“我不是s了吗?这里是哪里?你是…黑洞!你怎么在这里?”(不好!)伊莱恩“果然…你就是他,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帕特”说完脸上还有伤心的神色看上去十分委屈,帕洛斯“什么?”脸上难掩疑惑(他在说什么?帕特是谁?)伊莱恩“你以前可黏我了现在怎么这样?”帕洛斯(他不会是傻了吧?)伊莱恩“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以前经常和他一起玩游戏的日子?你们老是赢不过我,嘻嘻”帕洛斯“你是不是认错人了?”伊莱恩“怎么可能,你身上和我有一种特殊的链接我不可能认错的,看你这个样子应该没有恢复记忆,啊!我怎么就忘了转生之后是没有记忆和力量的,我现在就给你恢复记忆”帕洛斯“?呃啊啊啊啊啊!头好疼!”大量的记忆融入帕洛斯的大脑不一会便不疼了帕洛斯“我想起来了,多谢啦!父亲大人!”伊莱恩“终于恢复了帕洛斯,不对应该叫你[地狱使者:帕特里克]对了你当初是怎么陨落的?”帕特里克“啊!哈哈这种伤心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好不好父亲”帕特里克故做伤心眼睛睁的大大的撇着小嘴两腮鼓鼓的样子十分可爱,伊莱恩“好好好我不问了”说完便摸了摸帕特里克的头(天呐!我儿子好可爱!໒꒰ྀི∩˃ ᵕ ˂∩꒱ྀི১)呵呵儿控(被打)帕特里克“嘻嘻,父亲最好了!”(啊啊啊啊啊!父亲摸我头了!好开心)没错这是个爸控(被打)

                                                         

姓名:帕特里克

身份:地狱使者(地狱中除毁灭之神之外的最高统治者,是个恶魔)伊莱恩之子 

喜欢:酒 父亲 哥哥和弟弟 姐姐(堂的不是亲的)佩利

讨厌:骂他的家人朋友 被别人说是女生 被背叛

身高:170

体重:125

原力:暗影       技能(可以通过影子听到和看到一切以及过去可穿梭到任何有影子的地方)虚影(看得见摸不到任何物理攻击的都无法对其造成伤害)影刃(两把细长的弯刃可合体为眼圈形的武器可用于远攻,有领域技能可抓住对手使对方原力被吸收,吸收时如开放的彼岸,也可当藤蔓一样使用,被经常使用)暗夜使者(参考黑帕,每一个暗夜使者都有主体的百分之百的力量)无光之间(领域技能最强技能内部暗淡无光可削弱对手百分之四十的力量并在黑暗中来会穿梭,对手根本无法确定他在哪里只能被动)召唤(只能召唤自己的宠物神兽格拉兹)

性格:外冷内热  有时很天真像个小孩子(只在家人和朋友面前) 有时很腹黑 疯起来谁也管不住因为太恐怖了没有人敢管 ,从来不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这样

简介:伊莱恩见米歇尔造了很多原初天使很羡慕便创造了帕特里克,与原初天使像亲兄弟姐妹,他们很宠帕特里克,只有他的家人和朋友才能叫他帕特或者帕帕,与艾蒂埃尔最亲近只叫他们哥哥和姐姐,叫派厄斯派哥,叫特雷普叫特雷普姐姐,交叫神之玫瑰为玫瑰或弟弟(之后会介绍),叫创世神为创世或大伯 和比最强天使派厄斯要强毕竟是毁灭神的独生子,他们经常切磋来提升实力,十七年前天使与恶魔和平共处因帕特里克陨落两族关系破裂 ,地狱只认帕特里克为主除非是他的命令不然谁的话都不听

外貌:和原帕长的差不多红色眼睛高马尾耳朵上有耳坠(是影刃战斗时会边我武器)脖子上有项圈上面吊着一颗红宝石衣服露肩腰,里面是黑色背心,穿着短裤后面是与赞德的同款披风 ,胳膊和腿上是看起来像黑丝的魔痕,衣服以黑红色为主,

只看角

轻点喷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