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望深渊

第二章 黑洞大人竟然带回来一个儿子

本人新手可能会ooc

地狱使者 帕特里克这个身份和名字是我无意间想出来的,不知地狱有没有这个身份,如果有并和我文中的不一样便自认为是私设

cp有卡埃 佩帕 银幻 瑞金 派艾 凯柠 雷安 丹秋 真赞等

                                                             

帕特里克“那父亲大人我们可以出去了吗?”他们此时正在伊莱恩的黑洞空间里

伊莱恩“那走吧”说完便打开了黑洞和帕特里克走了出去

伊莱恩已经将原力池的参赛者复活,当黑化选手见到黑洞大人亲自带回来一个人很是惊讶,本届大赛的很多参赛者见到帕特里克时觉得他很像帕洛斯,想问他是谁,但因为想到了帕洛斯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尽管已经知道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强可还是害怕,所以没有人敢去问,其他人虽然好奇但因为是黑洞大人亲自带来的也没有人敢问,气氛就在此凝固,最后是紫堂幻打破了平静“黑洞大人,请问这位是?”(和帕洛斯长的好像,但他的原力种子不是碎了吗?应该只是长得像吧!但愿是我想多了)

伊莱恩“他呀!是我儿子!地狱使者 帕特里克”

“什么?!”(大人的儿子?)这个消息把在场的所有人的都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智商只有一岁的入侵者还有儿子)见过伊莱恩变小时的状态的黑化选手如是想到

帕特里克“…你们好”天生的王者气质和专属于恶魔的恐怖气场使各位黑化选手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压迫感,似乎感觉下一秒他就能把自己杀了

紫堂幻“您好,帕特里克大人”

帕特里克“嗯,这是……赛博拉斯?”注意到了紫堂幻身后的魔兽后难得从他冷淡的脸上看到惊讶的神情

紫堂幻“它叫赛博拉斯?”(大人怎么知道它的名字?而且它在见到大人时明显的有些不受控制,难道这是大人的魔兽?)

帕特里克“我劝你还是和它解除契约,找其他的魔兽做召唤兽,它是一只天使兽,他的主人你惹不起,赛博拉斯是他最喜欢的宠物,如果被他发现那你就只有死路一条”

紫堂幻听到他说的话眼里有些不甘,自己好不容易驯服的魔兽只能放走,但一想到大人是在担心自己的安危就算再不甘也只能解除契约

契约解除赛博拉斯向天大吼一声,似乎在说自己终于解除了枷锁

帕特里克语气温柔的说“还记得我吗?赛博拉斯”

赛博拉斯听到帕特里克的声音后点了点头并蹭了一下他

帕特里克“这段时间先委屈你在这里呆一会了,之后我会带你去找你主人的,好吗?”说完便将赛博拉斯的诅咒解开赛博拉斯的头上便出现了一个天使环

赛博拉斯点头表示同意,其他人除黑洞外见这样温柔的帕特里克都吓了一跳(这明明和刚刚就是两个人好吗!真双标)有本事你们把括号去掉(这不是你加的吗?)……我竟然无言以对

帕特里克转头对紫堂幻说“你也不用难过,你的能力根本就不是驯服而是召唤”

紫堂幻“召唤吗?”

帕特里克“你的原力出现了返祖现象,我可以看出你的天赋很高,但被封印了大部分力量,是被你本家的人封印的”

紫堂幻(我的力量被封印了?本家除了兄长和父亲好像就没有了)他突然想到了当初在家族考核中兄长来救自己时对自己说对不起,(兄长当初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难道……是兄长封印了我的力量!但是兄长他为什么要怎么做?)

帕特里克“所以你现在想不想提升实力?”

“想”

帕特里克“那就看我演示一遍”

紫堂幻“大人是位召唤师吗?”

帕特里克“算是,不过我只有一个召唤兽不和其他魔兽签订契约”

紫堂幻(算是?难道他不只是有一个原力?既然他都这么强那黑洞大人是有多强啊?!)

只见帕特里克一抬手地上便有一个红色的法阵“以我帕特里克之名召唤你,出来吧格拉兹”说完法阵中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魔兽浑身散发着来自地狱的气息使周围的人不敢靠近,然而这只神兽的性格随主人一样外冷内热,熟人面前是乖巧的小可爱,他人面前是个恐怖的魔兽可以凭一己之力毁灭整个星系

帕特里克“格拉兹好久不见”听到主人声音格拉兹迫不及待的跑向主人,为了方便自己抱到主人便把自己变小疯狂的蹭着主人,帕特里克也放任它这么蹭自己

(原来这就是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他俩的性格还真是一模一样)黑化选手如是想到

                                                              

先肝到这章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