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望深渊

第三章 怎么感觉自己有点亮

本人新手可能会ooc

cp有卡埃 佩帕 银幻 瑞金 派艾 凯柠 雷安 丹秋 真赞等

                                                            

帕特里克“好了,先从我身上下来”

格拉兹非常不舍得的从自家主人身上下来,下来后还不忘低吼一声表示不满

帕特里克看到后无奈的说“等会再抱,帮我把附近的魔兽叫过来”

格拉兹听到后向天一吼,不久后便过来了一大群魔兽

帕特里克“你现在去与那只幻影龙蜥缔结契约”

紫堂幻走到幻影龙蜥面前,幻影龙蜥脚下出现了一个紫色法阵“以我紫堂幻之名召唤你,幻影龙蜥,契约生成!”在这个过程中,幻影龙蜥没有一丝反抗,心甘情愿的与紫堂幻缔结契约成为他的召唤兽,紫堂幻有些震惊“为什么它不反抗?”

帕特里克“因为你的家族的第一任家主曾经是第一位也是最强召唤师,万兽都对他臣服,你是他的直系后代,他们感受到了熟悉的力量,自然对你服从心甘情愿的与你缔结契约,这也只是大部分其他魔兽,有些魔兽不会如此心甘情愿但还是会有一些本能的服从”

紫堂幻“原来如此!”

帕特里克“现在你试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同时与他们缔结契约并控制他们”

紫堂幻尝试了一下,和他缔结契约的魔兽有十只

帕特里克“就算被封印了原力,天赋也是很高”(多一份力量总比没有好)

“多谢帕特里克大人”紫堂幻神情激动(原来我也很强啊!如果当初没有被封印原力并学会正确的使用力量那我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伊莱恩“好了,让我们来看看那边发生了什么吧!”说完便打开了一个类似于屏幕的黑洞,另一边银爵正在与白金打架

帕特里克“这种熟悉的感觉……难道是他!”伊莱恩自然也感觉到了与帕特里克对视一眼后便明白了,“那父亲大人我就先走了!”

伊莱恩“早点回来”(帕帕要走了好舍不得呜呜呜呜呜呜呜)不是一会就回来了吗儿控真可怕

帕特里克到了那边的战场上便开始了吃瓜模式,(有点意思,那个金还挺强,不过他为什么换了个色儿?难道原力爆发还能换色儿?我怎么没有听说过?我不在的十七年都发生了什么这个世界怎么了?果然创造的世界不靠谱,这也难怪七神使背地里老是吐槽他,审判官更是说他不中用雷伊:这我熟

之后银爵都处于弱势,在银爵要被金用巨大的蓝白色矢量打死时紫堂幻忍不住大叫起来“银爵!”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带着些颤抖,千钧一发之际无数影刃破土而出将矢量打碎

“快走,你打不过他,去找黑洞我来对付他”

银爵“你是谁?”

帕特里克“去问黑洞”

金“你是……帕洛斯?”(他不是死了吗?)见到他和帕洛斯长的好像十分惊讶

帕特里克“不是”

米歇尔“你回来了……帕特”

帕特里克“我不想打架和平一点不好吗?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就可以了”

金“真的?”

帕特里克“这么说你是答应了。”

金“你问吧”

帕特里克“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金“他是谁?”

帕特里克“他长得很高有金色的长发,喜欢喝饮料”

金(这不就是我体内的那个奇怪的人吗?他找他做什么?)

米歇尔“别告诉他”

金(为什么?)

米歇尔“不能告诉你”脸上有些忧伤与无奈甚至还有一些悔意

金“不知道”

帕特里克“真的不知道?”语气里并没有怀疑而是威胁似乎确定了他一定在撒谎,毕竟这一世也是个骗徒有没有说谎也看得出来,“那好吧,我也不逼你了,再见”说完便打开了一个黑洞走了进去

伊莱恩“他真的不是吗?”

帕特里克“他不是,但他可能知道在哪,我要让他亲口说出来”

紫堂幻“银爵你没事吧?”他眼里的担心再也藏不住,迫切的问他怎么样

银爵“我没事,不过你刚刚是在担心我?”说完便抚上他的脸温柔的看着他,那一刻他好像回到了漂流星没有被毁的时光

紫堂幻在听到他的话脸上出现了红晕“谁……谁担心你了”

“噗…”银爵见他这个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听到对方的笑脸上的红晕更深“你……你笑什么”

“笑你可爱”银爵温柔的说到

“哼!”

帕特里克“父亲大人你有没有觉得好亮啊”

伊莱恩“明明很暗啊!哪里亮了?”

帕特里克“可能是我感觉错了吧”(奇怪,明明我的力量是暗影但为什么感觉自己这么亮,还有这里够黑了吧,哪里来的粉色泡泡?等等为什么还更多了?不过好像不是这里的)此时帕特里克缓缓看向了格拉兹和赛博拉斯,此时他们正在互相交流你家互相交流用舌头互舔啊,怎么没看都是在发情啊没错就是从它们哪里飘来的(*,我为什么要吃我自己宠物的狗粮,欺负我佩利还没有追到就死了对吧)

周围的人看到后都表示(狗粮真好吃)

                                                               

点个赞吧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